Mindy

我其实是个画画的

写“如果重来一次…”这篇文的时候我在想什么

1、开坑的契机:

      看博人传给气的,博人传真的挺ooc,太子很少回家、经常在火影办公室吃泡面、熬夜,鸣人从小就没有父母,他能感受到的最接近亲情的感情是自来也和伊鲁卡老师给他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但是从鸣人自身角度出发,如果他有了家庭,有了家人,他就算再忙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不怎么回家的。然而,只要是和佐助相关的事情,他还是会立刻就赶过去。其实我也能理解岸本的安排,作为在Jump连载了这么多年的漫画,火影不太可能出现主角bl情节,结婚生子的安排虽然很惨、但如果说迫于压力我也能理解吧……可是,结婚生子后这么狗血的情节是怎么回事……博人那个家伙对鸣人的事情其实完全不了解啊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博人挺过分的,不过我也确实是偏心鸣人的,所以就算作为官方同人,有些内容我还是不太能接受。

      而且我也不能接受已经结婚生子的博人传里的鸣人和佐助,再抛弃一切然后在一起,说到底我好像就是不承认疾风传700话及其之后的内容(笑)。


2、重生设定的原因:

      鸣人在感情这方面一直都是不开窍的,这时候大家可能觉得他小时候不是喜欢小樱嘛。这个我觉得在太子过呼吸那段已经解释了,当小樱和他表白的时候,太子反而很生气,然后坚定地表示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杀佐助的。当时看到这段我就明白了,太子对小樱不是喜欢、也不是爱,只是第七班的很重要的伙伴而已,和其他普通伙伴意义不同的伙伴。其实小樱表白那段我也是惊呆了(这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),总之那段让我对小樱这个角色的好感度降到了冰点😂。不过小樱后来四战的时候还是有用的(工具人),滑稽_(:3 」∠)_。

      太子对于恋爱的了解可能只限于男女之间,不管是太子小时候的色诱术(女体鸣人并不能使佐助心动、果然还是本体最好),还是太子看的亲热天堂。

      所以如果经过了太子自己认为的“恋爱”,并且娶妻生子过完一生的话,我觉得在生命的终点,太子一定会明白他认为的他应该过的人生轨迹,不是他真正想要的。所以就有了这个重生的设定。


3、太子重生之后感情和表现将会怎样

      我觉得太子重生之后,虽然明白他对佐助的心意,但是他是不会贸然告白或是做出非常越距的事情的。

      首先,太子本人没有恋爱经验(他和雏田或者小樱都不是恋爱)。再者,佐助对于鸣人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存在,这种心情就像是“捧在手心怕摔了、含在嘴里怕化了”,他很小心地对待自己对佐助的感情,因为他不知道佐助对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,这也给告白增加了很多难度。

      但是,我坚信的是,太子只要开窍了,那么凭借他绝对不放弃的信念和努力,他一定会成功的。而且开窍的太子会变得比较腹黑一点、心机一点、坦率一点、脸皮厚一点(这是我希望看到的)。所以太子在做的事情就是,一点点入侵佐助的领域,然后让他慢慢卸下所有的防御吧。

      像日常的小事情可能会写一些,但是对于鸣佐两个人来说,这场感情就是初恋,朦胧、美好、心动不已,因为他们早就体会过刻骨铭心(刻骨铭心我也会努力写的)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次写的时候脑子里就会想一大堆东西,但是写的时候又怕自己ooc,所以挺小心的,写的是我自己理解的一部分鸣佐吧,因为我的的表达能力很有限,没办法把心里的感受都写出来,上面都是我在开坑和写的过程中的一些想法,感谢观看。

我个人不大喜欢小樱这个角色,对雏田的话是无感_(:3 」∠)_,如果有喜欢她们的小伙伴请不要放在心里。



评论(5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ind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