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

我其实是个画画的

如果重来一次,你会选择我吗(五)

和平的街道上灯火星星点点,夜晚的安宁飘在木叶的每个角落,四战销声匿迹,仿佛从未存在过。


鸣人和佐助并肩走在街道上,夜晚的街道人不多,有些空旷,晚风袭来是夏夜温柔的味道。


鸣人走着走着突然一个踉跄,差点摔倒,被佐助一把拉住了,佐助的手有点冰冰的。


“白痴,走路也不会走了吗”佐助斜了鸣人一眼。


“单手的话,不平衡诶,我又不像佐助,走路还是这么帅气。”


佐助:这家伙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厚脸皮了,老和我说这些。


其实鸣人是故意的,如他这样强大的忍者,单手其实没什么的。


鸣人突然凑近佐助的耳朵,“佐助,你的手给我牵嘛”,热气喷在佐助的耳边。


佐助先是一愣,随后耳朵就红了,他小声呵斥鸣人“脑子坏了啊,吊车尾的,这是在大街上”


“那回家了就可以牵吗?”鸣人冲他调皮地一笑,随即牵住了佐助的手。


鸣人的手很温暖,给人很安心的感觉,佐助低着头,没有甩开。



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ind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