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

我其实是个画画的

BUCKY IS ALIVE(六)

“James Buchanan Barnes,听起来耳熟吗?”


Steve几乎快要无法呼吸了,他假意在黑暗中走了两步,掩饰着自己的心绪,焦灼不安、兴奋不已、但更多的还是痛,止不住地痛———痛彻心扉,折磨、改造、冰冻、洗脑,与Bucky经历的七十年相比,他七十年的冰封只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梦罢了。


Steve握紧了自己的拳头,鲜血顺着指缝无声地滴落。


“队长?”大概是Steve一直不说话,皮尔斯觉得美国队长可能没听见他说的话。


“我认识他。”Steve轻描淡写地说道,他很怕,他不能说,不能让九头蛇知道Bucky对他来说有多重要,是啊,有多重要呢?比全世界加在一起还要重要,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,比尊严、荣誉、美国队长的身份、甚至自由——都更加重要。


“哈哈哈哈,何止是认识?据我所知,你们从小一起长大,可以说是青梅竹马、两小无猜?而且彼此十分默契,甘愿为对方献出生命,七十年了,你不记得这一切了?”皮尔斯揶揄道。


“说吧,你想干什么。”Steve的话语冷冰冰的,不带任何感情。


“你想见他吧,给你个任务,士兵,完成了就能见到他了。”


“什么任务?”


“杀了Nick Fury,再给我栽赃他背叛神盾局之名,简单吧,你可是我们九头蛇的人,或者说你不愿意,因为你———根本就是神盾局的卧底!”


“我会杀了他的,为了我们伟大的事业,乐意之至。”队长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冷酷的微笑,这让皮尔斯觉得他的怀疑简直是毫无道理。


“事成之后,九头蛇现在的所有机密计划都得有我一份,你没有异议吧?”队长看了看皮尔斯。


“那是自然。”


这里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局长:我招谁惹谁了?谈个恋爱就谈、犯得着牺牲我吗_(:3 」∠)_     罗大盾,妄负我对你的信任QAQ

            上次我信任一只猫我失去了一只眼睛,果然谁都不能信啊_(:3 」∠)_


Steve:为了Bucky,我只能先答应杀你了,不好意思

九头蛇:队长和吧唧那点事,我们九头蛇谁人不知、谁人不晓!

妇联众人: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冷酷无情的队长,真是太销魂了!没想到队长这么会演戏,果然Bucky才是真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ucky Forever!!!!!!




评论(1)
热度(27)
©Mind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