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

我其实是个画画的

“同居”生活(十二)

五月十号 Ryan配音的大侦探皮卡丘就要上映啦


我回来更文了


某人表面上是死侍,其实是一只皮卡丘
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和我们所有人预料的一样,韦德很擅长接吻,那舌头既灵活柔软又具有力量感,撩拨得内森燥热得不行,内森的呼吸越来越烫、重重地吹在韦德的脸上,韦德有些动情了,他的手渐渐抚上了内森的后背,薄薄的体恤衫夹着汗水紧紧贴在内森的后背上,韦德的手不安分的往内森的衣服里伸。


等等,我还没告白,我准备好的等摩天轮升到顶的浪漫告白计划还没实施!内森脑子里一个激灵,突然清醒过来。


他有力的双手握住了韦德的肩膀,轻轻一推就分开了二人。


此时的韦德:??????


“怎么了嘛,阿内?”难道是我技术太差,他受不了了???不可能啊?!韦德边想边舔了舔刚与内森接吻过的娇艳欲滴的嘴唇,内森当然不可能看不见这一幕,他的喉结不可抑制地动了动。


“韦德,听我说,我是认真的。”内森的双眼坚定而又虔诚地看着韦德的眼睛。


“你知道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只觉得这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话唠的家伙,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没有办法不去想你,我的老天,我每天都在想你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。你那副无所谓的样子下面,藏着的其实是一颗温柔的心,你是那么坚强,那么幽默,可我感受到了你的脆弱,或许你很想打断我,说我是多么可笑,一个有着无限再生能力的杀不死的雇佣兵怎么会脆弱?然后你还要不停地在我耳边唠叨,叫我不要瞎操心。

可是,你知道吗?韦德·威尔逊,从我用掉最后一次穿越时空的机会去救你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再也放不下你了,我爱你,爱你的唠叨、爱你的坚强、爱你的善良、爱你的脆弱、爱你的小邋遢、爱你的一切的一切,请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

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Mindy | Powered by LOFTER